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萬事皆有因,話說女神遊動心的時刻

我想去的地方很多,希臘絕不是第一個,吳哥、紐約、巴里島、東歐、中南美各國....在我腦海裡都遙遙領先希臘,輪完這些國家,我想...踏上希臘早已過了中年了吧。

而我動心的理由,只因隨意逛到旅遊網站,隨意查了各國機票,隨意看到希臘機票,隨意算一下含稅價錢,隨意算出總共只要兩萬一千多,隨意看到回程還可停留曼谷天堂、連里程都可折半累計,馬上按下訂票鍵....但事情沒這麼簡單,遠方終端機傳來消息要候補,以擲筊的心情交給老天決定我的命運;兩天後,旅行社小姐通知候補成功,開心了一下,馬上後悔定的天數太少,開始有點意興闌珊,告訴拉包夥伴+1這消息,熟知反應激烈,逼的我腎上腺素激增,馬上再加訂一張機票,誰知還是候補,眼見促銷票期限將到,加訂的訂不到,回程日期也延不了,退意又萌生,誰知...+1的阿姐的朋友認識泰航高層,硬是喬出兩張機票,回程日期也可改訂,這一切,只能說希臘眾神們在召喚我們啊~

雖然我常怨嘆這也衰、那也衰,連MAC被我碰一下就當機,但旅行訂票這回事,似乎運氣還不差,前幾天我們又搶到愛情海航空從Athens飛Mykonos超便宜機票,票面價10歐元咧~ 含拉里拉雜稅不到39歐 ~ 還好可免去一段暈船抓兔子的經歷。

希望從Santorini回Athens也可訂到促銷票,我不想坐10個小時的船~~~~
"願宙斯保佑我"



4 則留言:

+1 提到...

你的動作還真快阿~默默地寫2篇了~要不要順便補一下另外一邊的進度阿?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動作還真快阿~默默地寫2篇了~要不要順便補一下另外一邊的進度阿?

裘西 提到...

另一邊...有點困難,都過了兩年了,隨緣吧

Gina 提到...

JC!!!

妳的部落格實在是讓人覺得…
可以扁妳嗎~

哈哈人家說希臘是把全世界的藍用光的地方(誰說的啦!色盲嗎)
我好姊妹說如果人一輩子一定要去一個地方,就是希臘(那我可以多講幾個國家當藉口嗎)
雖說是招引觀光客的說法
但是看到妳的照片就讓我開始幻想
我的2007年悶壞了,目前哪都沒去,整天爬格子啃蘋果
但,我的2008年的旅行quota即使突破額度
也要盡情揮灑!

"可以沒有一切,不能沒有旅行"
下次想去哪?

走吧走吧走吧~